2009年1月5日星期一

好累哦!中学生涯的第一天

可怜的我被嘉雯陷害当了班上的秘书,对于这个职位一点兴趣都没有的我只好自叹倒霉,咳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,还好啦,反正她当上班长也是我害的,我还害秉椹成为财政,德诚和开玲成为AJK呢!
不过,。。。。。。
就在最后第二节的时候,生活技能老师叫嘉雯去拿练习本,并叫她叫多一个人帮忙,
嘉雯叫了我去帮她。对于钟灵环境并不熟悉的我们吃了不少苦呢!我们先是走到了底层的一个小办公室,原来那并不是教师办公室,是下午班办公室,我们问了那里的一位老师(洪小玲师)后,才知道教师办公室在礼堂上面,
我和嘉雯离开那间办公室后,便到处去找上礼堂上面的办公室的楼梯,找来找去都找不着,钟灵就像一个大迷宫一样,过后,我们在外头又遇见了洪老师,老师知道我们找不着办公室后,便带我们去通往办公室的楼梯。上了楼梯后,终于找到要找的老师跟她拿练习本了。
我的吗啊,那一箱的练习本超重的。我们扛着那些练习本爬上四楼时已汗流夾背了。
噩梦还没结束呢!
拿的书中少了一本,我和嘉雯又从四楼跑去办公室拿了少的那本书后,
才慢慢爬到班上继续上课。


1 条评论:

Pink Princess 说...

遭遇这种事,只能算你倒霉咯!!!